其实经历,无所谓后悔(two months)

如果你对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事感到兴趣盎然:轻拂过你脸庞的微风,爬过你身边的蚂蚁,路上孩童天真的微笑,穿透树梢洒向你的阳光。这些乐趣是永无止境、无法被剥夺的。请你珍惜这样的自己。

【正如预想中的样子,在我活的越来越年轻的时候,你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生活,再好不过你们起的名字是通晓宇宙哲理,你说后悔,我想我还是会感谢,在那些青涩的年华里,你给过的感动和坚持,经历终究是自己的,没有人可以夺走,无所谓后悔,不同的世界里我们都可以过的很好。】

今天是2013年11月4日,2013年9月4日我们来到这个地方。……从上次到现在,这一个月来,我已经习惯不做梦,接纳,认真的过好自己的每一天,工作或者学习或者生活。认真对我们来讲总是没有错的。每日学习的新鲜感总在保持着,每日写日记是一件比较难坚持的事情,好在我还坚持着,我想记录下不同的每一天,我的思考头脑风暴抑或是偶尔的小忧郁…读书的热情总是没有减退,这对我来说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不忘使命,方能难忘。
两个月,我还在朝着让自己更好的方向走着。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张小乐zyz | Powered by LOFTER